政府信息公开

助力疫情防控 展现林业力量

发布时间:2022-01-21 浏览次数:5781

      近期,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袭,针对当前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,杞县林业发展中心主动担当、高度重视、全动员、紧急行动,全面打响了抗击疫情阻击战。

      一是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,第一时间成立了由中心主任陈永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,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和安排部署

      二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、率先垂范,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战斗在林业系统防控战疫的最前线

      三是通过分批、分组方式,先后抽调全系统50名人组成“杞县林业发展中心志愿服务队”投入抗疫一线,在西寨乡黄土岗村、五里河镇曹岗村、宏泰家园小区,聂桥口小区,扛起了疫情防控大旗。

       连日来,林业人不分昼夜,始终坚持深入负责驻村、社区等防控一线抗击疫情,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致、勠力同心、共同奋战,不仅守护着绿水青山,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,切实为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做出林业人的贡献。(杞县林业发展中心供稿)

      


To Top